|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淄博邦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全球制造销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鑫
  • 电话:15762838930
  • 邮件:2474519599@qq.com
  • 手机:15762838930
  • 传真:0533-355530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成抛丸机的步骤,开机应注意那些?
新闻中心
组成抛丸机的步骤,开机应注意那些?
发布时间:2019-12-09 15:41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抛丸机看似一台简单粗暴的设备,但也是粗中有细,该有的部件一件也不少,一台能够更好清理工件的设备,抛丸机是由哪几部分组成的?开机以后应注意那些问题?就这一问题详细说说。

抛丸机主要由几个部件组成:

1:抛丸器一般用高速旋转的叶轮将弹丸在高离心力作用下向一定方向抛射。在工作过程中,有的抛丸器可作一定角度的摆动或上、下移动。

2:弹丸收集、分离和运输系统。

3:使铸件在抛丸清理过程中连续不断运行和翻转的承载体。

4:除尘系统

抛丸机的作用:

抛丸机是利用钢铁丸送至高速旋转的圆盘上,利用离心力的作用,使高速抛出的钢丸撞击零件表面,达到光饰的目的,抛丸清理机能使零件表面产生压力,而且没有含硅粉末,对环境污染小。

 

抛丸机.jpg

开机注意事项:

一.检查“交接班记录”。

二.运转前要检查护板、橡胶帘、辊子等易损件磨损情况,及时更换。

三.进行日常维护保养。

四.检查各运动部件的配合,螺栓连接是否松动,及时拧紧。

五.检查是否有杂物落入机内,及时清除以防堵塞各输送环节造成设备故障。

六.检查各部位润滑是否符合规定。

七.开机前当确认室体内无人,并且检修门已关闭可靠时,才能准备启动。启动 机器前要发出信号,使机器附近的人员离开。

八.要正确的按照操作规程操作。

抛丸机2.jpg

 

充分了解抛丸机的组成步骤,这样才会正确而有顺序的操作抛丸机,做到开机之前检查设备,关机保养设备,遇到小问题及时处理,大故障及时报修这样这样既耽误不了工作,也能完成工作任务,邦志机械一家专业生产抛丸机设备,维修设备的公司。

本文章为淄博邦志机械设备原创作品,请勿转载www.shandongbangzhi.com


组成抛丸机的步骤,开机应注意那些?
网址:http://song2474519599.fannawang.com/news/itemid-25930.shtml